close

1. 小孩取名的秘辛

話說小孩出生後 身為算命業餘愛好者的強者我老爸
就絞盡腦汁根據筆畫五行八卦等等想了10個名字讓我哥夫婦去選
我哥哥念來念去 淘汰了一些 還有幾個很難抉擇
我大嫂口中唸唸有詞 最後決定了這個名字
因為他覺得這些名字中 "XXX 去那邊罰站!!"
念起來最順口 XD


2. 哥哥語錄 (Part I)

哥哥: 當還是女朋友的時候 他半夜叫你去買吃的
      你會覺得這女的怎這麼難搞
哥哥: 當剛變成你老婆的時候 他半夜叫你去買吃的
      你會覺得很煩
哥哥: 當你老婆懷孕以後的時候 他半夜叫你去買吃的
      你會說"是 老婆大人你想吃甚麼 小的馬上去買"


3. 哥哥語錄 (Part II)

哥哥: 你現在交女朋友 除非你找到個很好的
哥哥: 不然你現在這麼忙 又沒賺什麼錢
      交女朋友 三不五時他叫你送個甚麼生活費就去一半
      想要你陪的時候如果你在忙又要耍脾氣
哥哥: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只有當你偶爾有空
      女生心情又好的時候 可以陪你之類的
我 :  所以這是你的心路歷程?
哥哥: 哦 你大嫂就是很好的那種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ua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