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不上八點的火車 只好搭上九點半的高鐵前往台中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Chirs, Milly, 和Elisa.
Elisa很大方的送我一盒綜合口味的Jelly Belly.
這三人加上在MD愛相隨的Duck, 是我在紐約一年中,
交情最好, 最無話不談, 以及互相吐嘈外加分享廚藝成品的好朋友.

先去了新社的桃李河畔享用午餐, 以及幫Milly慶生.
剛飽餐一頓的四人藉口剛喝完咖啡會心悸,
(其實是大家老了缺乏運動身體虛)
才走了一小段景觀步道就草草回頭休息.

下一個景點是頗負盛名的薰衣草森林.
光是門票就先收一百, 裡面門庭若市.
景色美矣, 但人潮讓這裡變得像市場, 而失卻了清幽.
沒辦法, 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少的景點.

下午一路塞到大坑, 買了有名的嫩仙草當點心,
Eliza就匆忙地去搭高鐵回台北趕下一場同學會.
我則和Chris與Milly則在台中高鐵站旁的道路轉到暈頭轉向,
最後才搞定還車任務, 然後在高鐵站吃晚餐時誤觸地雷,
選到一家調理包義大利麵  >.<

我一直覺得旅遊好玩之處在首重旅伴, 景點其次.
跟今天這些好朋友一起, 我相信不管去哪都能很開心.


今日語錄:

為什麼很多人開車都喜歡開在中線? 因為她們是好媽媽.
(Chris在山路老開在雙黃線上時)

原來東山樂園不在東山 不過東山鴨頭真的在東山 在台南縣.
(經過東山樂園時 其他人以為東山在大陸)

雖然我開車經驗不足, 但我說得一口好車 XD
(在質疑Milly應該要開在哪個車道時)

Jordan就在你腳下阿 [指著鞋上的飛人標誌]
(Chirs折返回租車行取回網球拍後說 麻煩你們久等了)

這樣你就知道我平常做研究多辛苦了 只好想些有的沒的自娛
(被質疑說話很冷時的辯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hua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